我生活在鼓励之中
《作文:我生活在鼓励之中》鼓励对每个人来说,都起了不得不少作用,鼓励可以使人前进,努力奋斗,最终取得成功鼓励是一股力量,让我们摔倒了,再爬起来朋友给我们的鼓励是深沉的友谊;陌生人给我们的鼓励代表世界充满了爱;亲人给我们的鼓励是对我们的关爱我,生活在鼓励之中,在朋友亲人的鼓励下,我渐渐地学会了自信.
朋友的鼓励是友谊记得有一次,我们晚上自修测验数学,我很认真地做,自以为会考得好好成绩但是,到老师发试卷时,我只得57分,看着这个红红的57分,我伤心地哭了我真没想到会是57分,连及格都不可以我自己趴在了桌子上哭,朋友小旋和小宁见我趴在了桌子上,还以为我是不舒服,过来问:“洋洋,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摇了摇头,小旋看见了我的试卷上有以个红红的57分,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小旋安慰我说:“这次考不好,可以下次考好呀!”我边哭边说:“下次,又是下次,每次考不好都是下次,我已经厌倦下一次!”小旋听了后,好像有点生气,虽然我知道她们也是在鼓励我,但我就是对自己没信心自从上中学后,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我真不知该怎么办突然,我看见小旋离开了,我还以为她不理我了,回去了呢!不是的,她不一会儿,又来了,手中还多了一张试卷她来到我面前,把她的试卷给我看,她得了个大大的78分虽然比起以前的我想得到这个分数是易如反掌,但是对于现在的我要考这个分数是多么不容易小旋用高昂的声音对我说:“你不是很好胜吗?你有本事就用行动证明,下一次超过我啊!”我虽然知道是激将法,但还是忍不住上了钩我大声说:“我下次一定越过你,咱们走着瞧!”小旋和小宁听了我的话之后,露出了笑容,小宁说:“要找回自己的信心,这样才对嘛!”我们大家都笑了经过了我的一番努力,在下次考试中我终于考了一个70分,虽然我还没有超过小旋,但起码我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我自己终会超过小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