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头曲:啪啪啪,你快乐吗?啪啪啪,我很快乐!洞次科,打刺客,洞次科,打刺客。切克闹,闹太套!
旁白:欢迎来到星星大道。现实生活太无奈,童话故事很美丽,让我们立即穿越到童话故事里吧!考官大人,亲!其实您看到题目就应该知道后面有精彩的内容,慢慢欣赏,顶一下又不会怀孕的,给好评哦!下面正式开始。
在遥远的银河系某星球有个帝国叫“二人朝”,由教皇统治着,有一次处女座星系团派来一女记者来到二人朝作访问,她的名字就叫“处女”。
旁白:“观众朋友晚上好,现在是新闻联播。今日,二人朝教皇与处女会晤,深入……那个那个……探讨,狠抓……这个这个……工作。以下是新闻详细内容。”
教皇(唱起第一句):二人朝欢迎你!我朝以经济为中心,所有鼠民都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我们好多飞船都上天啦!
处女:安康?很多飞船都升天有什么用?劣质校车弄死那么多孩子。
教皇:哦,那是他们不小心。司机的责任!
处女:我听说,他们没有钱用正规的校车,而你却有钱送了立其顿好些漂亮校车。
教皇:立其顿是哪一个?……立其顿袋泡茶的确不关我朝的事啊,是别人搞的啊。包括地沟油是,鼠民自己搞的啊,毒奶粉是奶工人搞的,全都与我线性无关啊!
处女(生气地):我听说各个机构也不做好事。
教皇(一脸横肉):谁说?医疗当然好,最先进的CT照一次只,DR心跳介800,皮皮切只需15,降介到偷笑,偷笑到失眠。不要问我那些“等不及去别的医院”,“2000%利润药物”,高介售血的事情,全都是个别现象和鼠民自己搞的啊。交通也是全宇宙最好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就信啦。住不起房子的,怪自己穷吧!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再让穷人没有后代,实现共同富裕。屁民敢从银行多拿钱就判他无期徒刑。教育就是我最忠实的属下,从小学到研究生博士都要考我的洗脑科,洗他们十几年脑啦。广电就就连诺贝尔网也封啦。
旁白:如此邪恶的。如果给我重新投胎的机会,我一定不会选这个地方。
教皇(露出一脸淫威继续说道):哈哈,鼠民都是笨蛋,我要拿过最佳男猪脚的演员帝帝蒙骗他们就过去了!
处女:你……你……卑鄙!
教皇(向处女逼近):Baby?像你天真无邪的学生是注定要给潜规则的!不过看你事业线堪比柳岩,认我做干爹吧!少不了你爱疯四!
处女(一脸坚决):想也甭想得到我!
旁白:教皇立即使出了一记魔法,名之曰“高帅富吸引大法”,但凡方圆数十里雌性动物皆难以其逃出手掌心,都被僵住身体任由其处置。
处女立即僵住不得动弹……
教皇(一脸猥琐):嘻嘻嘻,能死在我手掌心也算是你的福气。就算我玩你,我也无罪,在我的地盘,那仅算是嫖宿幼女。按我的力的部下公共安的说法,是你们女生法制意识淡薄才被我玩弄的。看着你反抗的样子我好开心哦,喊吧!喊破喉咙也没人管的!
旁白:气氛太紧张啦,究竟处女的处境怎样呢!去个Ad,马上继续……
Ad:羊羊羊,牛牛牛,马马马,鸡鸡鸡,猫猫猫,呀呀呀,呀蔑碟,洗洗更健康,哈药六,蓝瓶的,触屏的,好喝的,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黄色”搭档,58同城!卧耶用富厌届。
旁白:好,我们继续跟踪……怎么突然冒出个金牛?
金牛:教皇,我要教训你!
处女:牛牛,打死他!
观众:去你大爷的!Ad盖住了最精彩的片段,金牛怎么进来的还不知道!
教皇一身是血,掩着伤口说:“就算你打倒我,处女身上的魔法还是无法解开!除非你知道咒语,它是二人朝宪法第一条,只有古戈一个人才知道。太不幸,古戈已经被我封啦,哈哈哈哈……”
教皇掐住处女的脖子,狠狠地说:“来吧,认我做干爹吧!我会让你去红十字军团当总司令的!”
处女吐他一脸唾沫!
金牛:“烂人!你放开我的沈佳仪。”
教皇对着金牛大吼:“你天真的以为你们这些臭吊丝真可以逆袭吗?”
金牛愤怒地一抖身子,立马用牛角插死了教皇。处女露出一脸微笑,但转瞬即逝。
处女:“牛牛,我怎么办?我不知道解魔法的咒语呀。”
金牛:“我找古戈就知道了。”
牛牛翻过墙壁,撞死数千万城管,随后手执一把古戈回到处女耳旁细声说了一句悄悄话,她的魔法便被解除了。牛牛也变回了他本来的样子——阳光的小伙子。两人手牵手飞走了……他们来到天堂,这里的世界像童话。
处女低下头,很紧张地对牛牛说:“谢谢你!你……是个好人。”
牛牛:“哇塞,好人卡?好男人有罪吗?”
处女:“不,正因为你是个好人,我才愿意跟随你一辈子。也因为你救了我一命,我愿意献出我星球人最宝贵的东西来报答你。”
牛牛轻吻了女女的额头,顿时天边透出最灿烂的阳光,照耀着他们天造地设的一对,从此庇佑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牛牛搂着女女:“我爱你,直到宇宙的结束!”
女女:“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们曾经相爱过!”
星星大道渐渐落下了帷幕……
我被监考老师敲醒了,回到了现实世界,看着自己流在高考试卷上的唾液,知道是时候洗脑了。
我默默看着桌旁已经被洗脑的女女,她已经失去所有记忆,灵魂化作星座飞上了天。我淌着泪,愿意用我的一切,来换回她被我亲吻额头的记忆。
继汤因比和居里夫人之后,洗脑前的我写给心仪的女女:“美梦已经结束,梦魇却在继续。可我宁相信梦境才是真实的,现实只是梦魇。若让我再次选择出生,定愿和你生生世世相约在牛牛和女女的世外桃源里,伴你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我会在梦里设下一句话,那就是牛牛对女女所说的悄悄话,如果你在梦里听到这句话,那证明彼此曾经相爱过。”
我被注射了洗脑药,口吐白沫,仍默默念着那句悄悄话——“认真你就输了。”
四月到六月的天空,你总能看着天上的处女座,她在眷恋着……眷恋着……
片尾曲:
若在当初已相遇,我早将心意牵。直到这一天,仍吹不熄爱焰。
若在当初已相遇,那管它多变迁。就算会分开,仍每夜在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