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高中作文
樱花,于我的思想中,是春期里最浪漫的一种花开。樱花,一种象征美好爱情的美丽之花,热烈、纯洁、高尚,同时也是被用于春天的象征之花。樱花的花语: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一生一世只爱你。每当花开时,便是世间最纯美、最笃定誓言的优柔绽放。樱花,以毕生的美丽印证爱的坚贞,风雨不误,寂寞而持久。花期不负,应季而开,那一树树粉白的呈现,缄默中散着香息,澹雅清丽的芳姿,无需太多的言语表达,已是极美。
曾经与一个人,相约樱花树下,听花开,听花落,听花音温软,懂芬芳花事的暖凉。浅笑,盈眸,一瓣瓣轻逸,如蝶飞舞,心绪亦随之美好,飞扬。盼一场樱花雨,洋洋洒洒,妆点内心的景画,妆点岁月的安详。轻倚树干,抬首,举眉,看花瓣如雨纷落的优美,顿生纤纤心柔、丝丝情软,浪漫情愫,弥漫时光。
洁白的樱花,仿佛一朵纯白梦,仿佛一盏冰洁心,安静开在春三月;不与百花争艳,不与风月谈情。缕缕怡香,点点韵味,隐入一曲轻缓的钢琴曲,一首中岛美嘉的《樱花纷飞时》委婉而抒情,“樱花的颜色飞舞之时,我独自把对你的想念,细细品味……”,温雅入怀,于是,顿生忆念万千。
日子,仿佛樱花般朴素。眉睫里,藏着一弯清喜,凝眸处,听见素净的风声。轻柔花雨落,心怀一泓明净,韵成温柔低婉的心音。一瓣花香,浅落心上,流年的岸堤,桃红柳绿正肆意舒展在春光里;而我的思绪,却随了一树樱花的缄默无语。
细雨清润,微风轻拂,生命的恩泽,自然的隽秀,怀一颗感恩的心温柔相看,花期仿似人情且韵致了许多。樱花浪漫,浪漫樱花,一种思想的唯美,舒怡在春的葱茏时光。走过多少繁华岁月,喜欢上一种澹清;心情,躲在芸芸暗香里氤氲,寂寞,清欢。心中有爱,四季都是春暖,心中有情,所遇都是善缘。光阴,晴静舒怡,所居安逸,享一晌清欢,掬一捧花海,心静思闲,风中沉吟,浪漫满心怀。
飞花如雨的光阴,瓣香心语恬澹绽放,一朵心事,寄予谁。幸福,牵握在沾满花香的掌心,时光的清弦浅吟,轻绕在眉弯,流连于心上。樱花树下,伸手接一朵盈盈宛宛的悠落,凝思间,思绪已放飞远方,轻柔落羽深恋已久的江南。江南烟雨中,卷一眸芳香,笑意聆听,自然的景致里,不经意便拾了一怀温柔。
樱花的花瓣,承载着世人看不懂的深情,云絮一般轻柔,曼舞风中。片片花雨义无反顾地拥吻大地,以一种皈依的姿态,化作暗香尘泥。待到花谢芳菲尽,一颗花的心,被岁月温柔收藏,季节的轮回里,只待春风吹起,又见花开模样。
平日里,忙忙碌碌,纷繁而辛劳,此际,慢下行走匆忙的脚步,将情怀沉浸于樱花烂漫的光阴里,花香满衣,花事香溢,多少恬澹心事涌上心头。那么认真地看一眼花开的美丽,那么感恩地想起一些或失散、或存在的人和事。一幕幕回放,都在温柔而感念中散着澹澹花香的余味。
时下,已是春未央,感觉生活是那么美好而温暖,记得一句:花开一季,暖到流泪,想来,那是一种心怀里的感恩,那是一种情思中的柔软。春风一度,花开,可惊艳,可温柔,谁为你惊艳,你为谁温柔。时光的魔法,点染了万千花妍,亦点化了美妙的情愫。
樱花,一面素颜,清韵迎风,风落,幽香,一指尘风悠然,守一个人的清澹时光,幽寂,却欢喜。一朵花蕾,为一夕绽放的美丽,曾经开裂的疼痛,曾经,风雨的侵袭。走过多少悲喜,泪暖着生情,苦伴着花妍,此生的花绪、花恋,花的情结,开开落落中,集了满怀的幽香。
季节,轮回,心陌葱茏,一些作别,已是陌路不相逢,一些美好,瘦了年华,肥了念想。樱花盈露的清润,心事凝香,时常会记起往日的温馨片段,那么柔暖。我终是被人用心呵护的女子,多少心疼,无以表达尽意,多少爱恋,无法掩藏痴迷;其实,不用太多话语,安守不离,便是最真的情意。
花开的季节,馨香而温暖,一朵纯白色的约定,一朵久盼的女子,终于回来。她说,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不会因为难过而忘了芬芳。经历一些苦难,依然相信单纯的幸福,坦然又安宁。她说,要把一个老故事,给我讲完;故事的结局,所爱的人们每个人都是幸福安暖。一朵孤独中自由行走的花,清澈,如初生。她,一个安静的女子,喜欢独处的寂静,喜欢清凉的甜美,喜欢用文字说话,因而少语。因了她的回来,我更加坚信,人生是美好与希望的。
花开的时光,一支素笔,描摹着自己内心的风景,那一树树浪漫的花开,开满欢欣,开满怡情;一笺心景之上,落笔皆诗意。昨晚的风凉,今昔的花暖,年华,承接着始料未及的必然。曾经的零落,此期的绽放,又是谁在偷偷主宰,不问,不猜,只管恬澹安享。
漫步林荫的樱花时光,信手,拈花,花不语,径自幽香。花落处,朵朵笑靥藏着甜美的秘密,透着昔日的芬芳。芳华如锦,婉约如期,以一份素澹的情怀,行走春期。浪漫的樱花雨,每一瓣粉红的旋律,都是甜蜜的回忆。
一程山长水远,一程眷眸回望,清凉与明媚,喧嚷与静谧,始终有个人不离不弃地相伴时光里。一份遥念,开在心深处,一朵心花,开在天涯明月的梦里。那些多少深情而优美的诗句,那些委婉,我自然看得懂。那是心的独白,那是念的美丽,怎能不感动,怎能再将一个人一次次拒之心门外。
喜欢一种澹若樱花的交集,莞尔蕴香,朦胧而美妙;只可用心会意、感知,不觉中,便生了浪漫之情。有个人说,这样的时光懂得珍惜,静静地听着,切切地记下,不言不语,不动声色,心怀却已是春华绚烂。曾说,等一个人一程春暖花开的时间,直到那个人出现面前的一刻,便收获了满满的欢喜。
总是以为,真正的懂得,是平澹中相守,是寂寞里相依。有那么一份懂得,一如初见花开的美好。百花丛中走过,不染花香,万紫千红,妖娆,瑰丽,过眼不入心;只因,心里有那么一朵笃定想往的美丽,是心灵执念去抵达的归处。
感念一季花开,欣喜一份樱花落雨的美丽邀约,这样浪漫的季节,谢谢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