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高中作文
抬头仰望周围的环境,好像一位画家在枝梢添了几笔,淡淡的绿色填充了整幅画,拥抱自然的感觉真好。从此向往每一份美好,清香的樱花争着绽放出花蕾,娇滴滴的花骨朵吐露出春天的芬芳,似乎约会中的花朵就是观众,春天的故事已经开始,你我坐在台下面,看着春天的序幕。
想念上一个季节,思绪不停地在脑海中构思一场美景。我了解这个地方,这里的一切都牵动着我的心。这里的花开了,哪里的草有长出来了,这几句话似乎是春天里说的最多的几句话吧!与春天的清新在一起,确实是很快乐的。
总是用抬头观看窗外的动作来掩饰心中的伤,春天渐渐地用温暖抚平冬季所受的伤。花开的艳丽多希望用瞬间来停驻在心里,每一种牵挂,都会有一种思源,的确源头的开始那是一个季节。
蔚蓝色的天空,偶尔有几只鸟飞过的地方,是天使的翅膀。来时带来了快乐与幸福,走时带走了忧伤。春天是一个幸福的季节,它倾注了所有人的渴望,我们有一个约定,要早一天到来,来诠释每一个幸福的开始。春天愿意不停地歌唱,渲染属于春天的每一份感动,停在原地,也可以看到事物的摇摆,春天,会是在在街头的另一个邂逅。停留,留住下一份感动。
透过指缝间的阳光,似乎看到了流年的光阴,那未曾悄悄的指尖萌芽也随流年而淡化。时光冲不走的知识深刻的记忆,我想用一切可能的奇迹来记住与你们的时光,美好,记忆,阳光,汗水。
笔墨的回忆中只有从笔下流露出的字体,紧闭的双唇慢慢的说出心中的故事,倾诉着关于春天的故事。曾经的年年记忆,曾经收获的丝丝美好,随风而逝。有些事不再去提,会隐藏的更深才会保留。曾经的开朗,今天的淡定,留不住的,终将会挥手告别。再见,我那终将逝去的初中生活。
散落在风中的云向人们不停地展示着它的魅力,我们在云下用不同的姿态仰望着天空。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只是在人群中的一枚不变的永恒,偶尔会被阳光折射的发烫。有一种风,叫做暖风。它来自春天角落里,却吹向每个人的内心。我们有一种快乐叫做来自阳光的天使。
依偎在一棵树的身旁,似乎听到了来自大地的温暖,是树给大地的回报还是大地给树的温暖,站在这里,我体会到了各种幸福来的那样的迅速,甚至来的时候还是悄悄地来临,没有季节的祈祷,那会是永远的真挚。
我站在原地等待幸福,原来只是幻想。乱乱的一切似乎打乱了这里曾经的平静,并且来自另一个的我们只是痴痴的等待时间。真的,那是永远都未知的结局,像未知的结局,无知的方向一般。我在聆听大地的呼唤,像一种梦想正在渐渐地萌芽,总是学会去安静,但却不知道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安静了。
安静的村庄静静地竖立着沧桑的村碑,似乎成为了心中难以分割的回忆。那是我记忆的开始,记住,永远都是伤感的开始。春天,是内心所拥有的,去冲刷心灵的污垢,让春天更美。斑斑驳驳的笔记本承载着许多的心情,像春天一样,隐藏了太多的事与人,我想拥有自己的东西,但是那只是自己的一种思想,像花开时所体现的坚强。用心去静静地描摹曾经的年华和现在的青春。云朵里的天使守护着自己的领域,用心去描写那一份传奇故事。
把一抹阳光给自己曾经的梦,曾经以为会是一种难以割舍的决定,但是却成为一种永恒。窗外有一段记忆的开始,但始终成为季节最后的回眸点。我们有期许的笑容在窗外的操场上。在阳光充足的季节里,窗外的哪个不是值得去享受呢?
用一首歌去表达对春天的喜爱,等待所有的事物都来临,静静地守候着那棵樱花的开放,时光如水,潇洒的走过,却送走了所有人的青春。叹息,那些曾虚度的年华,那些长大的日子。痴痴地等待,到最后的挽留,留不住的时光仍旧会逝去。
轻轻地,春来了,花开了。